【活动报道】安阳人才集团邀请北京中关村人才协会专家团队考察调研安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建设

2023-03-26 | ZTA | |
分享到:
“世界的中关村,人才的地球村”。中关村作为我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和全国第一个人才特区,中关村人才协会一直致力于促进高技术人才生态建设为己任。
“会员是协会的会员,协会是会员的协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桥梁、枢纽和平台的功能,在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加快建成世界领先科技园进程中,共建共享“中关村智慧、中关村方案”,共谋共建全国各地高技术人才生态,我们携手共进!

 
成人之美 美美与共
安阳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2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高新区管委会安阳人才集团联合邀请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长、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冷明,中关村国际人力资源服务联盟秘书长、中关村人才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委会副主席师晓燕,中关村人才智库专家童进军组成的北京中关村人才协会专家团队莅临安阳实地考察调研安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拟选址地块及中航御铭地块,并参加安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座谈会。

 

 
 
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安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振修,安阳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安阳人才集团董事长郑佳忠,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胡志鹏,安阳高新区组织人力资源局局长付晓艳,安阳人才集团总经理杨灏,安阳人才集团副总经理刘全营,以及安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创业中心、银杏园区、建投公司、汇达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晁志伟
 
 
 
 
 
 

     晁志伟表示,听取专家分享,很受启发。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科学规划,结合政策配套与产业支撑,做好功能分布,应尽快编制出安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规划,报市委市政府决策。二是要加速推动,使项目尽快落地。随着专项债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有了保障,应尽快确定运营团队和规划设计方案,启动项目建设,创造安阳速度。三是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政府把好方向,提供发展保障与政策保障,建立以市场为主导运营体系,由专业团队运作,形成安阳特色的可操作机制,在奔跑中调整,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

 

 
 
 
     中关村人才协会专家团队分享了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案例、园区建设目标及产业园要达成的功能性和运营架构等。胡志鹏介绍了安阳目前的人力资源现状、高校情况、各区产业特色和企业用工状况,提出了产业园规划建议。付晓艳汇报了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建设情况及需求设想。杨灏介绍了鹤壁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分析思考,提出应把后期招商作前置考虑、搞好政策保障与发展保障的
 
中关村人才协会专家团队分享了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案例、园区建设目标及产业园要达成的功能性和运营架构等。胡志鹏介绍了安阳目前的人力资源现状、高校情况、各区产业特色和企业用工状况,提出了产业园规划建议。付晓艳汇报了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建设情况及需求设想。杨灏介绍了鹤壁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分析思考,提出应把后期招商作前置考虑、搞好政策保障与发展保障的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将对安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安阳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