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智库 > 智库简介

中关村人才智库简介


科学——无尽的前沿!
创新——不灭的火炬!


中关村人才智库:是中关村人才协会牵头发起,在中关村作为我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实践的基础上,发挥中关村人才协会会员、志愿者和签约专家的社会价值,实现中关村人才协会作为社会组织高端智库的社会意义。

服务对象:地方政府、产业园区、企业IPO、其他(为各地政府、园区提供数字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智库服务,为各地有上市意愿的企业提供IPO智库服务)。

服务形式:公益服务、市场化服务。

服务维度:产业政策、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人才工作、数字经济、企业IPO。

专家来源:协会会员(含理事)、协会志愿者、协会签约专家(均为申请审核制)。

服务起始时间:随时、1个月之内、3个月之内、6个月之内
 

欢迎您自荐成为智库专家,申请步骤:


1、官网首页“分类智库”专栏右侧“专家自荐”点击“中关村人才智库专家信息登记表下载”。
2、按照下载表格要求填写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邮件给协会(zta@zta.org.cn)或者加协会官方微信18515836767,发送至微信。
3、协会收到申请邮件后将讨论并审核,以微信、邮件和电话的形式回复您的申请。
4、如申请审核通过,将按照你提供的邮政地址快递专家证书并在官网公示专家信息。

部分专家简介:
智库建设 / 专家团队_中关村人才协会 (zt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