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中关村人才协会在行动

2023-03-28 | ZTA | |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26日,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培训咨询委员会,置益盛阿里教练三板斧干训营在都匀绿博园匀台酒店圆满举行。本次“干部训练营”由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专委会,培训专委会主办,置益盛(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协办,黔南州丰商众创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本次活动由三板斧干部训战专家韦宗骏先生担任实战导师,中关村人才协会教练工作室教练邓志君先生担任总教练,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副主委徐虎担任咨询顾问,中关村人才协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温巍先生担任咨询顾问,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副主委、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跟东先生担任点评嘉宾。 

 

 

 

 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系统有限公司、黔南热线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兴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黔南州匀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辰友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黔南企业的高管及核心团队参加了本次三板斧干部训战营。

 

 

 

在3天2夜的训战中,各企业的老板们带领团队小伙伴结合企业战略规划和2023年年度目标,在三板斧导师韦宗骏和总教练邓志君的带领下,顺利完成战略解码、目标分解、组织架构设计和人才盘点,并形成落地的方案和可执行的行动计划,为达成年度目标拟定了作战地图,确保2023年业绩使命必达!

 

 

通过韦宗骏导师和邓志君教练的引导,围绕企业真实问题,各团队全力以赴、共创研讨,让企业现场产出可落地的方案,并进行现场汇报;在各小组汇报的基础上,通过小组互评(照镜子)、嘉宾点评(揪头发)等方式,让参训企业对方案进行反思、进一步改进。

 

 

通过3天2夜的共创、研讨,老板及核心团队不仅收获到战略落地方案,还掌握了关于战略落地的流程、方法、工具,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成长。

三天两夜,通过中关村人才协会的专家、导师、教练的帮助,让我们参训的黔南企业一起创造并见证了奇迹!期待下一次的相聚,让奇迹走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