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中关村人才之家简介
 
     
      中关村人才之家由中关村人才协会设立,在政府支持、理事会领导和广大会员资助下于2022年2月开办。人才之家地处中关村腹地,位于海淀南路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705室,交通便利,设施完备,具备举办各类会议、沙龙、接待、宣讲、论坛等活动的必要条件。
 
      中关村人才之家积极推进中关村人才协会“世界的中关村,人才的地球村”的愿景早日实现。人才之家将是全球各地科学家、企业家、工程师等各类人才走进中关村的第一站,是全国各地人才工作者和“双招双引双创”工作者走进中关村的首选之地。在这里可以全面了解中关村40年人才发展、人才演进的故事,剖析中关村作为我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我国第一个新技术产业试验区,第一个国家级高新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第一个人才特区,全球知名的重要技术创新高地……因人才而生,因人才而兴的所以然。
 
      人才之家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各类人才日常交流的场所,是人才发声的窗口,是人才相互成长的殿堂;也是会员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服务、新创意、新主张的舞台;同时也是协会各专委会服务广大会员、开展公益活动的基地。


      欢迎各界人才、人才工作者、“双招双引双创”工作者……常回人才之家,感受“中关村”的热度、“中关村人才”的广度、“中关村人才之家”的温度,共襄人才盛事,共创事业辉煌。

      联系方式:邹老师 010-62563533 18600061268
 更多咨询请加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