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中关村人才协会合作网络建设介绍
 
      首都北京作为我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北京也是我国最大的科学技术研究基地,有中国科学院等科学研究机构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科技产业高地,在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中关村跑出了加速度。

      进入新时代,中关村示范区始终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主阵地和创新旗帜作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核心任务,以深化先行先试改革为根本动力,以支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着力点,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生物经济、研发经济等新经济为主线,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优化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完善一区多园统筹发展机制,培育若干世界级产业集群,全力打造新时代深化改革的试验田、世界级原始创新的策源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全球创新网络的关键枢纽,正在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中关村示范区在创新能力、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生态、开放协同和国际人才生态等方面形成了顶层设计和基层创新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值得各地借鉴。

      中关村人才协会以参与中关村乃至全国高技术人才生态建设为使命。二十多年来,协会围绕“双招双引双创”,通过课题研究、政策建议、制度设计、人才发展规划、高技术人才发展调查、培训与交流活动、人才项目评价、国际人才社区规划和中关村连接全国全球等实践,服务政、产、学、研、社,共建高技术人才生态。一批有穿透力的创新、观点和研究成果,为全国各地人才与园区工作者和企业界人士采用。专精特新企业家成长工程、中关村人才论坛、留学生走进中关村、中关村人才走进各地等品牌活动,协会愿与全国各地有识之士,联手将中关村智慧、中关村方案共享全国高质量发展的地方。欢迎有志于为当地“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做些事情的机构,成为当地和中关村的桥梁和枢纽,请联系我们,共建中关村人才协会合作网络、建设中关村人才协会联络处。


一、联络处名称
中关村人才协会XX联络处
 
二、联络处地点
全国各地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经开区、国家级新区、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
 
三、联络处申请
成为中关村人才协会全球联络处的方式:申报、审核制。
 
四、联络处的主要工作职能
围绕“双招双引双创”开展基于“党建引领人才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共享中关村示范区先行先试经验教训、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资源和相关产业资源,协助推动当地产业园区和中关村示范区互补合作,各得其所相得益彰。


中关村人才协会合作网络建设项目组

联 系 人:申老师

咨询电话:010-62563533

              18701925245



扫一扫协会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