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走进中关村系列——国企央企篇
 
自从2013年9月30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走出中南海,把课堂搬到中关村,进行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题举行的集体学习后,“走进中关村”学习成为各界集体学习的新常态。
中关村作为我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是我国第一个新技术产业试验区,第一个国家级高新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第一个人才特区,全球知名的重要技术创新高地……因人才而生,因人才而兴。
2021年9月,习近平主席在中关村论坛发表重要视频致辞指出,支持中关村开展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
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的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重点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以更大力度推动国有企业科技创新,践行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作为政府引导、企业家办会的中关村人才协会特筹划“国企央企走进中关村”学习活动,以飨全国各地国企央企“创新集体学习、集体学习创新”所备。

有关集体学习内容安排如下(根据需求定制化调整):
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创新成果参观及合作对接
二、中关村示范区标杆企业深度参访学习及合作对接
三、中关村示范区人才工作整体学习及创新人才合作对接
四、中关村示范区创新工作整体学习及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资源合作对接
五、中关村示范区科技企业党建促发展工作参访学习及合作对接
六、中关村示范区创新环境、人才环境整体学习及合作对接
七、走进中科院学习及资源对接
八、“世界的中关村,人才的地球村”圆桌论坛互动研讨
 
欢迎有需求的国企央企、地方国资委联系中关村人才协会,双方充分沟通,以达成学习成效为目的,共同制定定制化的学习方案!
 
联系方式:
010-62563533,18515836767
邮箱 zta@zta.org.cn
扫一扫协会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