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贵州基地在黔南授牌

2023-03-25 | ZTA | |
分享到:
    2023年3月23日上午,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贵州基地授牌仪式在都匀举行。中关村人才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志英、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主任赵哲、副主任邓志君、徐虎、崔永鑫,民进黔南州委专职副主委王继东出席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李志英代表中关人才协会致辞,她指出,中关村是我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中关村人才协会是各方共建高技术人才生态的桥梁、枢纽和平台。协会成立23年来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在中关村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到政府和会员的一致好评。本次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基地首站落户贵州黔南,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希望乡村振兴专委会再接再厉,担负起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责任,全力答好助力乡村振兴这一时代“答卷”,相信通过中关村人才协会的人才赋能,乡村振兴的火种将从贵州燃起并将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期待协会的平台资源、高智人才能够在未来延伸到贵州的乡村、田间和农家,实实在在的助力贵州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王继东代表民进黔南州委对中关村人才协会在黔南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中关村人才协会长期关心和支持黔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把中关村人才集聚优势转化为推动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动力,让少数民族地区的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上,任命并宣读了基地人员名单,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许跟东被任命为中关村人才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贵州基地主任。

      授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黔南乡村振兴项目合作研讨会,与会人员对创客农场等乡村振兴项目开展研讨。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