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人才协会·心理资本专业委员会
 

曹宇红(主席)
原本教育联合创始人
心理资本专家,中科院心理所“管理者的心理资本”项目导师,北大国发院职业生涯导师。著有“心理资本”系列作品:《领导者的自我超越》《成为教练式领导者》《创业经理人》等。
 

江涛(副主席)
易普思董事
国内EAP知名专家,北师大心理学部校外硕士导师、易普斯咨询董事。教育背景:北师大心理学硕士,纽约州立大学金融经济硕士。


杨早(副主席)
辰安科技副总裁、CHO首席人才官
近20年人才招聘、管理及职业晋升体系搭建的职场经验,涉猎金融、医疗、IT、教育培训等多元化、不同体制的行业或企业,曾任大型证券公司项目经理、国有控股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CHO等职务。
 

葛鉴桥  博士
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讲师
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学学士,美国芝加哥大学博士后。学术专长:致力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以及对人脑认知与社会功能的探索。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级脑科学科研项目,在国际前沿期刊发表过多篇重要学术论文,拥有两项发明专利。
 

窦东徽   博士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副书记、副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心理学博士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学术专长:经济心理学、积极心理学。《心理学报》和《心理科学进展》审稿人,主持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各1项。


胡晨
腾讯集团政府公关部主任
工学学士,北大国际MBA,在职学习“中科院·管理者心理资本”专业。23年职业生涯中,先后就职于世界500强外企、国家重点央企、中国市值最高民企,跨越通信、金融、互联网行业。不断探索工作与生活的动态平衡,志在寻求兴趣与工作的最佳结合。

 

陈思旭
诚通聚才人力资源总经理
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法学学士;研究生“中科院·管理者心理资本”;国家一级人力资源高级师、国家高级员工关系管理师。曾在用友、网通、移动等高科技公司工作,2010年创建“诚通聚才”人力资源公司,在深圳、厦门、上海、北京均开设了直营公司;2013年组织创建餐饮HRD俱乐部。在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成本优化、员工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