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中关村人才协会精英女性专委会

 
立背景 在当下这个社会不确定因素下,越来越多的女性非常注重自身的成长及发展,特别是工作5年以上或者生育后,会有更多的焦虑感及危机感。在职业规划方面、事业稳定方面、自我成长发展方面、家庭教育方面,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由此,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精英女性健康发展,特此申请专委会。
成立目的 1、真正的通过【心理学知识赋能】帮助精英女性们从内在自我成长、自我修炼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2、真正的通过【职业规划知识赋能】帮助精英女性们从工作的角度,来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业方向,实现个人优势最大化;
3、真正的通过【系统的商业思维知识赋能】帮助创始女性们从事业的角度,来搭建符合中国企业发展的具备企业家精神的好的企业,实现社会价值。
组织架构 主席:
副主席:李艳华
委员:赵文 
秘书处:
秘书长:简一
副秘书长:陈晖  赵聪玲 张小雪
依托单位  
亮点活动 精英女性成长专委会未来活动的策划,依托精英女性成长专委会的会员服务和资源,设计和组织会员活动,提升会员认知,共享资源,共同成长。初步策划如下活动:
1. 精英女性读书会
2. 精英女性分享沙龙
3. 精英女性企业走访
4. 精英女性家庭教育、个人成长
5.精英女性私董会:进行资源对接,信息共享,投资机会的分享。
未来展望 通过搭建精英女性成长平台,会员成员的活动,实现助力女性影响力提升。能够真正帮助到上千位学习型女性,从内在成长,外在社会价值的呈现,实现好的职业规划,事业稳定,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