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文化创新助力产业振兴!沁诺集团被授予产业振兴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2022-10-21 | ZTA | |
分享到:


2022年10月19日下午,中关村人才协会产业振兴专委会会长、北京智汇千秋创意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先国,副会长、北京普云会计师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江冬冬,副会长、北京域泰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存进等一行莅临沁诺集团北京总部参观交流,并为沁诺集团举行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沁诺集团董事长汪雪琴热情接待,并带领产业振兴专委会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汪雪琴对企业内容及企业文化一一做了介绍,产业振兴专委会一行对展厅内容亮点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并纷纷表示肯定和赞赏。

 


产业振兴专委会一行参观沁诺集团文化展厅

 

随后,双方就如何聚焦产业振兴、共同推动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展开座谈,由会长钱先国主持,副会长江冬冬、李存进,沁诺集团董事长汪雪琴、总经理曹振兴、副总经理邵敏、市场部经理林银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沁诺集团董事长汪雪琴做企业规划介绍

 

会上,汪雪琴对钱先国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业务领域和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她提到,乡村振兴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文化振兴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思想保障,而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与关键。近年来,沁诺以地域文脉挖掘、文化科技创新汇聚地方文化力量,突出文化优势、展现产业成果,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产业振兴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希望在中关村人才协会产业振兴专委会的总战略规划发展下,凝聚共识,发挥公司优势特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更多力量。

 

产业振兴专委会会长钱先国介绍专委会战略规划

 

钱先国对汪雪琴董事长表示感谢,并对产业振兴专委会的筹建背景、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核心价值以及发展规划布局做了详细的阐述。他提到,产业振兴专委会是秉承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运营理念,引导各个副会长单位发挥自身优势,各司其能推动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

 

产业振兴专委会副会长江冬冬、李存进分别发言,一致认为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关键,“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专委会的成立是顺势而为,应势而生,并表示要以专委会的战略目标为目标,围绕产业振兴,全力做好服务。

 

钱先国会长给汪雪琴董事长颁发副会长单位铜牌

 

钱先国总结强调,专委会要从大局出发,落到实处,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团结凝聚,统一思想,共同推动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