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日】高能环境“复盘工作坊”报名开始啦!

2023-03-21 | ZTA | |
分享到:

会员日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程中必须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去年中关村人才协会组织会员走访百度、微软、联想、中科院等标杆企业及科研院所,受到企业家会员们的一致好评。2023年,中关村人才协会以产业生态涵养人才高地为年度工作主题,继续加强会员间交流合作与资源互通,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会员日】企业互访交流系列活动。

 

【会员日】企业互访交流系列活动旨在加强会员间交流,为会员提供横向交流平台,走进头部企业及科研院所、与同行交流,团结合作、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共探中国式现代化下的企业使命与路径。

 

 

2023年中关村人才协会【会员日】企业互访交流系列活动第四期-

走进高能环境,学习“复盘”技能!

 

主题:复盘工作坊(含业务案例拆解)

时间: 3月29日(周三) 14:00 -16:00

地点: 高能环境(海淀区中关村环保科技园秋枫路36号院1号楼)

参训人群: 各单位HR、TD、业务赋能人员、对复盘技能有兴趣的会员等

 

▶  扫码报名,先到先得(仅限中关村人才协会会员)

▶  每家会员企业限报1位企业相关人员

▶  报名成功后,以工作人员发送的信息为准,并请准时参加

 





 
 

扫码报名



详情咨询
 

企业介绍: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1992年成立,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603588);2016年,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核心技术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22年,总资产超200亿。公司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及环保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获批成立“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截至目前,拥有600余项专利技术和29项软件著作权,主、参编88项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完成千余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