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日】会员企业走进北京超算报名开始啦!!!

2023-03-08 | ZTA | |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程中必须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去年中关村人才协会组织会员走访百度、微软、联想、中科院等标杆企业及科研院所,受到企业家会员们的一致好评。2023年,中关村人才协会以产业生态涵养人才高地为年度工作主题,继续加强会员间交流合作与资源互通,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会员日】企业互访交流系列活动。
 
【会员日】企业互访交流系列活动旨在加强会员间交流,为会员提供横向交流平台,走进头部企业及科研院所、与同行交流,团结合作、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共探中国式现代化下的企业使命与路径。
 
本期会员日活动由中关村人才协会主办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承办,旨在为会员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对话的平台,深入了解“数字中国建设”背景下算力服务基础设施的发展情况,探讨人工智能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
 

 

 

01

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东升南路2号 中科信息化大

活动时间:3月15日(星期三)14:00-17:00

 

02

活动议程

 

 

03

报名方式

· 扫码报名(仅限中关村人才协会会员)

· 每家会员企业限报1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 报名成功后,以工作人员发送的确认信息为准,请准时参加

 

 



扫码报名 



               咨询详情

 

 

 

 

     标杆企业简介

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简称“北京超算”),成立于 2011 年,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导、院市共建的“北京超级云计算和国家重要信息化基础平台”,现坐落于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怀柔科学城。由中科北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493)分别代表国家顶级科研机构、怀柔区人民政府、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北龙超级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龙超云”)负责实体运营。为推进国家“东数西算”工程实施,北京超算已在北京、宁夏、内蒙等地前瞻性地布局了三个主算力枢纽,以构建跨域资源协同调度体系,优化算力之间的统筹联动。
2020年、2021年、2022年,北京超算连续三年入围中国HPC TOP前100,连续三次获得“通用CPU算力性能第一名”。同时在2021年AIPerf 500榜单中,北京超算10套AI算力系统上榜,获得总量份额第一名。

 

 

 

 

助力AI大模型训练

资源丰富、性能强悍、超高性价比

 

AI智算云,让GPU算力触手可及!

 

面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在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等方向的GPU算力需求,提供专业的GPU算力云。

 

针对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场景,AI智算云通过云主机和高性能集群两大产品平台支撑,满足大规模训练、微调、高并发推理和高精度科学计算中对计算、存储、网络等环节的多样性需求。算力包括A100V100 A10T490国产DCU等多种主流型号的海量资源;平台预置TensorFlow、PyTorch 等主流框架和常用数据集,开箱即用;更有专家团队7×24小时在线的贴心服务,使科研工作者不为GPU算力分心,省时、省心、高效专注科研。

 

010-625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