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2-11-14 | ZTA | |
分享到:


 

 

 

 

 

中关村人才协会

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9日上午,中关村人才协会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隆重举行。

 

出席成立大会的有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长冷明、人社部教培中心企业培训处主要负责人郝虎、海信集团海信学院资深专家谷云盛、联想集团大联想学院原院长孔庆斌、海尔集团供应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瑞友、青岛啤酒培训学院负责人史传珉、绝味管理学院院长秦国红、爱慕集团培训部曾茜、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副秘书长蒋豫、天津正道致远咨询公司经理李京斌、携程大学原校长许桂丽、新日集团企业大学原负责人顾海鸿、海信集团研发与供应链管理部的专家柳林等。成立大会由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委员秘书长候选人刘微微主持,在众多企业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大咖齐聚与见证下成立了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委员会。
 



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长冷明公布选举结果并讲话

 

中关村人才协会冷明秘书长公布了工作委员会组织的选举结果,做了发言。他指出,中关村作为我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明确要求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中关村在新一轮先行先试改进程中、中关村在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进程中、中关村在创建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国际科技创新进程中,理应率先写好“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这篇文章,社会组织责无旁贷。他强调,中关村人才协会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要全力以赴投身于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工作上来,与二十大报告的要求、国家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同频共振。

郝虎被选举成为工作委员会主任,他表示工作委员会要积极把企业岗位、职位统合做起来,作为第三方评价组织积极推动职业标准的立项和编制,积极申报新职业,依靠会员企业,结合职业院校,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专委会执行主任谷云盛介绍了与会专家,大部分都是大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培训中心创始人;都具备企业培训经验与企业大学筹备运营经验,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有了协会的平台,专家有用武之地,把多年企业积累的经验能传承下来,更好的服务会员,更好的服务社会。
 

史传珉、李京斌、蒋豫、许桂丽、曾茜、顾海虹等各位专家均纷纷表态,未来会积极工作,把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委会做出特色和影响力,全力投入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