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中关村人才协会心理资本专业委员会


在当今的知识经济中,人们不断追求“卓越的组织”——这样的组织既不断创新,又能体现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因此,我们一方面着力培养“卓越的领导”——他们既高瞻远瞩、以身作则,又勇于自我觉察、不断改善,另一方面,我们精心打造“卓越的团队”——希望他们有共同的愿景,能够深入沟通、高效协作,具有无限的创造力。因为我们都明白,“人”乃卓越之本!
2013年下旬,中关村人才协会成立“心理资本委员会”,旨在——结合心理学和管理学的精髓,让个人获得持续的“身心成长”,家庭实现稳定的“和谐幸福”,企业和社会赢得“美好未来”正如中国传统文化所言:修身、齐家、治国——这三者是一脉相承的。“心理资本委员会”既关注于个人成长、家庭幸福,也致力于企业的高效运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艳
电话:010-62563533

主席

刘敏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MBA
合作创办上海观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副主席

杨早

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李红艳  秘书长

上海观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方区业务负责人

任冰 副秘书长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管理学硕士
上海观识资深心理学专家、高级讲师

施秀梅  会员代表

心理学应用转化者
北京市容悦心理服务中心 理事长
北京市容悦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