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协会

微信:18515836767
电话:010-62563533
邮箱:zta@zta.org.cn
邮编:110108
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B座942室(中关村站C口)


中关村人才协会SRE专委会

SRE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和云运维学科,在国际和国内享有崇高的美誉度和公认的创新价值。为了将SRE先进理念引入中国,并推动在中国国内的传播和实践,几位创始人牵头从2018年起创办基于互联网(腾讯云课堂)的“中国SRE读书会”,持续将谷歌SRE先进技术和管理实践引入国内 。

经过3年的积累和沉淀,SRE读书会团队的公益实践(包括读书分享、互联网研讨会、学术专著引入和翻译等)获得社会广泛认可,于2021年4月份,正式登记为中关村人才协会下的“SRE专委会”专业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翁杰
电话:021-53098865


主席

王钧
中关村人才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天地英才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


刘峰
SRE专委会组织者,大中华区SRE布道师第一人 ,IT管理领域资深实战专家

委员

崔伟 数秦科技首席科学家兼副总裁,清华大学x-lab创新导师
刘征 Elastic布道师,中国DevOps社区创始人
李佐辉 浙江移动SRE发起人,首席架构师,运维专家
曾华山 金山办公服务可靠性开发总监
吴亚昆 观测云VP
刘昊 哔哩哔哩SRE体系负责人